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司机疑下车未摘挡致溜车撞烂保时捷车头:自己也差点卷入车底

2023-11-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一些人根本不适合开车,而在昨日发生的一起意外事故更加验证了这点。

监控画面显示,昨天上午10:29分,一女子驾驶一台本田轿车想要右拐进入地库,由于回正方向太慢,导致车辆与墙面发生剐蹭

见到这种情景,女子往后稍稍倒了点车,并打开车门下车查看,然而这时车辆突然开始自动往前开去,推测是其下车后未挂P挡(依旧为D挡),同时也没有拉上手刹。

女子看到车子自动往前开,赶忙去追,甚至试图拽着车门阻挡,但由于是地库入口,车子还是溜了进去,她自己也被带倒在地,差点被碾,万分危险。

好巧不巧,车子钻入车库后,与另外一台正准备出地库的保时捷相撞,事故相当严重,本田轿车和保时捷SUV的前脸均被撞烂,尤其是保时捷,前保险杠脱落,各种碎片散落。

万幸的是,据物业反映,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仅是车子受损,要不然女子责任会更大。

这里也提醒大家,遇到事情不要慌张,尤其是在驾驶时,一定要确保车辆停稳,刹住后再去下车,不然类似的事情还将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