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全产业链赋能品质羊奶

2023-11-02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数据显示,预计到 2026 年,中国的羊奶粉市场规模将扩大至近 200 亿元。羊奶粉一直是奶粉市场中备受瞩目的细分品类,因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备受推崇。据《 2023 年中国羊奶粉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羊奶粉普遍持有较高的好感度,其中认为羊奶粉“好”或“很好”的比例高达61.94%。这说明羊奶粉逐渐从小众品牌迈入主流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目光。倍恩喜,作为一家专注于婴儿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凭借出色的产业链和好消化吸收配方,关注度颇高。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全产业链奠定品质之基

    倍恩喜深知奶源对高质量奶粉的至关重要性,他们在新西兰坐拥 120 万平方米的自有生态牧场——OETE牧场,通过全面发展产业链来确保奶源质量。新西兰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充足的雨水和OETE牧场的不使用杀虫剂、农药和抗生素等化学物质,为奶源提供了自然、无污染的环境。在广阔的牧场上,奶山羊可以自由奔跑和玩耍,这种快乐和舒适的生活方式更适合奶羊产出高品质的鲜奶。

    此外,斥巨资兴建的Paerata全新工厂,距离OETE牧场仅有 10 公里。通过全程低温运输,采奶车只需 10 分钟就可以将新鲜奶源送达工厂,确保奶源的新鲜度。

    然而,要制造一罐优质奶粉,不仅需要出色的奶源,还需要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来确保奶粉品质安全。每一罐倍恩喜奶粉在生产过程中,都必须遵循新西兰规定的婴幼儿食品生产标准。每批奶粉都会经过专人抽样检测,只有在通过工厂的全面检测后,才能通过新西兰初级产业部、中新两国海关的三重检验,才能被允许在中国大陆销售。这些措施构建了奶粉质量与安全的坚实基础。

    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纯羊高含量配方加码消化吸收

    据奶粉智库《 2023 年中国羊奶粉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对于消费者前 10 大喂养痛点中, 6 项都与消化吸收高度相关。包括腹泻、拉肚子、便秘、消化吸收不好、绿便、奶瓣、不长肉。而羊奶粉“分子小,更易消化和吸收”更是与消费者面临痛点高度契合。作为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杰出代表,倍恩喜在全产业链资源和强大科研优势加持下,以前瞻性的眼光打造纯羊高含量的配方,解决宝宝消化吸收问题。

   倍恩喜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延续羊奶的多种天然营养。不仅如此,倍恩喜羊奶粉中的羊奶含量高达74%,远高于市场上同等品牌。而且倍恩喜还加码消化吸收,在羊奶分中特意添加了益生元组合,帮助肠道中益生菌更好的繁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更好的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减少便秘、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发生。更值得一提的是,经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OPO结构脂、核苷酸和唾液酸。

    倍恩喜以坚实的质量保障和前瞻性的配方,不仅满足了宝宝的喂养需求,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在中国羊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显然已经站在了行业的制高点,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高品质的羊奶粉产品。未来,希望看到倍恩喜品牌在羊奶粉市场的更多辉煌成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