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pNeMo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ChipNeMo大模型可以用于哪些芯片设计的应用场景

2023-11-01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伟达新发布的ChipNeMo大模型可以用户辅助芯片设计,那么这个大模型可以在哪些应用场景使用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jpg

ChipNeMo更多详细介绍

工程助理聊天机器人:ChipNeMo可以作为一个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回答工程师关于GPU架构和设计的问题,帮助他们快速找到技术文档和解决方案。

EDA脚本生成:ChipNeMo可以根据工程师的需求和指令,自动生成芯片设计软件的代码片段,减少编写错误和重复工作。

Bug摘要和分析:ChipNeMo可以自动提取和总结已知Bug的描述,分析Bug的原因和影响,提供修复建议和优化方案。

这些应用场景都展示了ChipNeMo如何利用生成式AI技术来辅助芯片设计,提高工程师的工作效率。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