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Bot最新资讯  > 正文

AI Bot支持哪些接口 AI Bot可以在哪些应用上使用

2023-10-30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 Bot是一个可视化的低代码平台,可以在哪些应用上使用呢,可以对接的接口有哪些,这里我们来看下可以部署的应用介绍。

1.jpg

AI Bot免费版入口

AI Bot可以支持Whatsapp、Twitter、SMS、MMS、Telegram等主流的社交应用,使用 API 构建任何机器人,Twilio 连接或创建您自己的机器人,具有充分的灵活性。

用户不要担心无代码的局限性。您可以灵活地更改机器人逻辑。使用任何 API、NPM,甚至 javascript/typescript 中的代码。

此外,AI Bot也十分的安全,用户的数据、API 密钥和 Cloud Functions 在自己的 Google Cloud 项目中是安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