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年免费换电!vivo Y100今天发布:史上最轻薄5000mAh手机

2023-10-30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vivo官方今天早上发布消息,称新品vivo Y100手机将在今天(10月30日)发布,具体时间为下午14:30,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此外官方还表示:越级设计,琉光璃彩诠释东方美学;越级影像,档位独家拍清一轮明月;越级体验,vivo最轻薄5000mAh手机。”看来本次发布的Y100应该是主打越级”。

该手机原定于3天前(10月27日)发布的,同时也是vivo Y系列手机首次举行线上发布会,但是在当天官方却宣布延期举行。

根据vivo官方此前的预热信息,vivo Y100手机搭载超薄5000mAh大电池,支持15小时短视频观看;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2倍人像焦段。

机身厚度仅7.49mm,宣称是该品牌史上最轻薄5000mAh手机;屏幕为6.78英寸OLED居中单孔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还支持IP54级防尘防水。

此外,vivo之前还宣称产品预售和首销期间购买Y100用户可领取四年电池免费换新权益

4年免费换电!vivo Y100今天发布:史上最轻薄5000mAh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