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钉子户“续命”!小米6被刷入魔改澎湃OS:流畅度爆表

2023-10-28 11: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前两天的发布会上,雷军正式揭晓了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澎湃OS。

未来,澎湃OS将逐步替代MIUI,成为全部小米手机、平板、电视、手环、智能家居,甚至是汽车的操作系统,并且实现万物互联。

钉子户“续命”!小米6被刷入魔改澎湃OS:流畅度爆表

按照官方计划,后期会给不少老机型适配澎湃OS,老用户都有机会体验。

此前不少网友希望能给祖传钉子户小米6适配,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已经对此回复称:这个真做不了啊”。

钉子户“续命”!小米6被刷入魔改澎湃OS:流畅度爆表

不过,这并不能难倒极具攻坚精神的小米6用户,该机的官方系统停留在MIUI 11,但此前有大神自制了MIUI 13和MIUI 14的刷机包,让老用户也能尝鲜新特性。

现在大神继续出手,已让不少钉子户刷上了澎湃OS系统,并且展示的效果非常流畅,打断特效也极为丝滑。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界面看起来确实与澎湃OS如出一辙,但大概率只是基于MIUI 14进行的魔改,所以万物互联之类的特性大概率无法保留,属于图一乐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