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招一年经验的舆情公关 网友调侃:再有经验也管不住嘴

2023-10-27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口红一哥”李佳琦近期频频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最近,他的团队在一家招聘软件上发布了公关岗位的招聘信息,要求候选人有1年以上的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这一消息进一步加剧了网友们的讨论。然而,考虑到李佳琦目前的形势,即使是有多年相关经验的公关人员,也恐怕难以应对他面临的种种挑战。毕竟,他的嘴是不受公关控制的,简直就是在自己给自己拧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踏实地把消费者服务好,把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掌控好,因为消费者的口碑远比任何称号更重要。

image.png

根据招聘小程序显示,李佳琦团队发布了舆情公关岗位的招聘公告,要求候选人具备1年以上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这个职位的工作内容包括日常收集分析行业信息和竞品PR信息,以及危机公关响应与内控机制的完善,基于舆情分析和行业洞察。此外,该职位要求候选人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新闻、新媒体等相关专业背景。

然而,近期以来,李佳琦频频陷入舆情危机。从花西子79元眉笔事件到京东曝光的“底价协议”,这些事件让他备受争议。面对这样一个局势,只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公关人员真的能帮他走出困境吗?

舆情处理是一项需要丰富经验和娴熟应对危机技巧的工作。对于李佳琦来说,他需要找到一位真正能够帮助他应对舆情危机的专业人士,而不仅仅是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候选人。他需要一个团队能及时收集、分析行业信息和竞品PR信息,了解市场动态和竞争对手情况,并具备舆情分析和行业洞察的能力,以便更好地做出危机公关响应并完善内控机制。

总的来说,李佳琦团队对于这个舆情公关岗位的要求相当严格。虽然候选人拥有一年工作经验是一个基础,但要真正帮助李佳琦走出舆情危机,还需要候选人在舆情处理方面具备扎实的技能和经验。找到一位真正能够应对舆情危机的公关专业人士对于李佳琦来说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应该集中精力把消费者服务做好,把产品质量和价格掌握好,因为消费者的口碑才是他最宝贵的资产。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