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金瑞奖揭晓 邦盛科技获创新服务企业奖

2023-10-26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新产品、新业态以及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涌现,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使人行者,身先行之。每个行业,都有这样一批先行者,始终在探索、在创新、在坚守。日前,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五届「2023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榜单隆重揭晓,邦盛科技凭借在大数据实时智能领域突出的创新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荣获“最 佳创新服务企业奖”。

金瑞奖于 2006 年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以第三方视角洞察新经济领域发展现状。本届金瑞奖核心聚焦企业服务领域,表彰在企业服务数字化、智能化领域,有较强的产品服务能力、创新探索能力并推动企业服务行业发展的企业。作为大数据基础软件行业一份子,邦盛科技与业界更多领先企业,共同为企业服务领域注入创新活力和价值驱动。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正加速渗透至千行百业,如何从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的关联数据、即时产生数据中提炼、发掘、分析并利用价值,从而为企业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分析与决策,成为新时代企业面临的新挑战。

邦盛科技以自主研发的“流立方”技术为核心,以实现“热数据价值最 大化”为基础理念,研发了流批一体实时智能决策与分析平台,并形成了面向金融、通信、交通、网络安全等领域多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服务的大中型单位超过 400 家。

数字金融领域

某全国性股份制银行采用邦盛科技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建设了企业级数字化智能反欺诈平台,支持实时、准实时,事前、事中、事后全模态监控,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全覆盖。

当前,该行企业级数字化智能反欺诈平台监测范围已覆盖集团全渠道、全场景,日均数千万笔交易,识别金融账户资金或操作异动,实时拦截非本人交易或违规交易,筑牢客户资金安全防护墙,为客户提供无感的安全支付体验。

信息通信领域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携手邦盛科技构建了实时智能反欺诈系统,完成了“以快制快”的准确防控,实现从被动防御变为主动阻断,从事后追查转为事前预警,有效防控电信网络诈骗,赋能公安更快、更准、更智能地开展反诈工作。

网络安全领域

网络攻击发生速度越来越快,高水平威胁行为体在长期潜伏后突然的攻击行为很难做到事前或事中预警及响应。

鹏城实验室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完成了网络安全领域实时攻击模式的复杂识别及态势感知分析,实现联邦靶场全局复杂攻击检测的及时响应,成功突破网络攻击检测的实时性难题。同时“大规模网络仿真验证平台(鹏城靶场)关键技术与系统”荣获 2022 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智慧交通领域

随着人力成本上升与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实时运维监控已深入支撑桥梁、轨道交通领域。

港珠澳大桥基于邦盛科技大数据实时智能平台完成了桥梁安全信息的实时数据治理及计算,为桥梁隐患提供了预警,有利于智能运维目标的实现。

当前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正在加速,信息技术将进一步促进创新水平的整体跃进和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未来,邦盛科技将继续发挥在大数据实时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将数据分析扩展到更多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在业务发展与运营中实现降本增效或构建创新性的业务模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