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揭秘慕思梦工厂,挖掘睡眠密码的奥秘

2023-10-26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20 日,以“新型工业化转型和高端品牌发展之道”为主题的研学游活动在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共有百位中小企业家参与,同时还有实战经济学家任泽平、慕思集团副董事长姚吉庆和战略营销专家段传敏进行现场交流讨论。他们共同探讨了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向、企业发展以及品牌培育之间的关系并分享了各自的深刻见解,旨在揭示中国经济新趋势,并分享数字化发展经验。

迎接时代挑战,引领数智时代

任泽平在研学游中指出,如今中国经济正处于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阶段。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都在积极适应和应用新技术,实现转型升级。在这个变革的浪潮中,作为软体家具制造业的领军品牌,慕思集团紧跟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大趋势,勇于变革,率先实现转型升级。

慕思集团数字化床垫生产车间

聚焦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的制造环境,完全没有“脏乱差”的现象,彻底摆脱了传统制造业的束缚,创造出了干净整洁的车间,智能立体仓储系统以及随处可见的智能机械臂,仅需少量的工人便可井井有条地作业。依托这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的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在全自动化数字控制下,车间每天能够生产 5000 张床垫,大大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且节约了成本。但慕思并非盲目追求生产效率,在产品的质量方面同样重视,生产过程中会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可靠性。

首先,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和追溯,每一张床垫都可以追溯到具体的生产环节。这种追溯系统不仅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管理,还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问题,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其次,慕思也非常注重环境保护。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采用了环保材料,推行循环经济,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并进行合理的处理。慕思公司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积极推动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

除了数字化实力的强大,慕思还注重产品设计的模块化和标准化,实现了“一床一定制”的柔性化生产。这种生产模式既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又实现了规模化的生产,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水平,慕思在软体家具制造业中树立了标杆,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慕思集团数字化床垫生产车间

在研学游活动期间,慕思向百位企业家学员展示了数字化生产线和CNAS实验室的工作。以小见大,从参观慕思集团的数字化生产线和实验室可以想见慕思多年在健康睡眠领域坚持创新的实际行动与取得的成果。通过参观,学员可以看到慕思在生产过程中的智能化和有效化应用,从而了解到自动化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如何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并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这也让学员更加了解到数字化技术在制造业中的重要性和应用前景。

企业家学员参观慕思集团CNAS实验室

在让人们睡好觉这件事上,慕思可以说拼尽全力了。在研学交流环节任泽平评价到,“慕思在睡眠这件事的研发投入及细致程度,让人叹为观止”。这也并不是慕思比较优秀梦工厂首先次获得如此盛赞。此前,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与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也都给予过慕思高度赞扬。

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打造高端睡眠产品

在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控下,慕思作为软体家具制造业的领军者,正在积极抓住中国制造业品牌迎来的新发展机遇。在健康睡眠领域,慕思一直在构筑和夯实自身,锻造了强大的品牌势能。通过科技手段,慕思引领智慧睡眠领域的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例如,慕思集团首创了“潮汐”算法,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睡眠研发成果,提供个性化的睡眠体验。搭载了“潮汐”算法的慕思AI智慧床垫能够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进行无感调节,于润物细无声间为用户带去理想睡眠状态。

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现场分享

除了产品力的修炼,慕思集团也注重培养比较优秀用户的忠诚度。慕思的品牌服务之魂“金管家”不断完善创新,提供国家服务体系认证、 400 热线服务、维修时效、增值服务、售后保修承诺、会员发展运营等多方面的服务。慕思还通过世界睡眠日、世界除螨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比较优秀慕粉节等活动为品牌持续赋能,实现健康睡眠文化输出,成为健康睡眠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推广者。

在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展望中,慕思集团不断注重用户体验和培养比较优秀用户的忠诚度,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差异化。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努力,慕思成功实现了从产品输出到品牌输出再到价值观输出的华丽蜕变。

慕思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睡眠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的转变。通过数字化转型、价值化、品牌化和高端化的深耕,慕思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也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树立了典范。在迎接时代挑战和引领数智时代的道路上,慕思一直在追求创新并提升实力,未来亦不会停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