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星河社区 ERNIE Bot SDK开放文心大模型4.0开发权限申请

2023-10-26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在2023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宣布发布了文心大模型4.0。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文心大模型4.0在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

目前,星河社区 ERNIE Bot SDK 正式开放文心大模型4.0的开发权限申请。开发者可以使用 ERNIE Bot SDK 开发文心一言应用、开发文心一言插件,甚至可以接入自有产品。

微信截图_20231026083042.png

ERNIE Bot SDK 提供了接口,可以调用文心大模型4.0的能力,包括文本创作、通用对话、语义向量、AI 作图等。

目前,开发者可以进入 AI Studio 星河社区官方频道,点击进入【文心大模型4.0申请】聊天室,并发送【4.0申请】至聊天室即可申请权限。

以下为申请地址:https://aistudio.baidu.com/community/channel/105

文心大模型更多详情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