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主板同比增长18倍、移动电源增长240% 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11.11再创佳绩

2023-10-25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3 日晚 8 点,京东11. 11 全面开启。经过 28 小时的火热抢购,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企业客户充分信赖中,京东3C数码企业销售成交额收获同比40%的高质量增长,包括笔记本电脑、手机、主板、移动电源、路由器等3C数码办公品类尤为受企业级用户青睐;华硕、小米、Apple、奔图、华为等品牌也再创新高, 240 个3C数码品牌在京东企业客户成交额收取得了同比增长超100 %的好成绩。可见,今年京东11.11“真便宜、闭眼买”也点燃了企业客户的采购热情。

在企业办公过程中,主板、显示器、移动电源、平板电脑等3C数码品类是企业员工提质增效的核心工具,在企业采购中占比尤为明显,本次11.11,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各品类全面开花。战报数据显示,主板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18 倍;移动电源成交额同比增长240%;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10%;交换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40%;路由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30%;显示器成交额同比增长60%;企业经营类图书成交额同比增长60%;工作站成交额同比增长50%;平板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40%;会议音视频成交额同比增长30%。

随着我国企业采购市场的蓬勃发展,众多3C数码大 牌也纷纷入局为企业级客户谋福利,在京东11. 11 取得了超预期增长。战报数据显示,华硕成交额同比增长 4 倍;小米成交额同比增长 3 倍;Apple成交额同比增长170%;奔图成交额同比增长130% ;华为成交额同比增长60%。

科技的高速发展,数字化智慧办公模式成为现代企业的新趋势。其中,加速提升办公效率的生产力工具成为企业采购的重点,打印纸、笔记本成为最受企业用户好评的产品。数据显示,最 受欢迎的打印纸TOP3 分别为得力珊瑚海A4 打印纸、亚太森博百望派部落A4 打印纸以及天章 新橙天章A4 打印纸;最受企业青睐的笔记本TOP3 分别为ThinkBook 142023 笔记本、华为MateBook D14 笔记本以及Apple MacBook Air 13. 3 笔记本。此外,3C数码企业采购主会场流量增长230%;3C数码企业采购主会场转化增长 3 倍。

如今,企业采购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实物,而是向着“商品+服务”的解决方案趋势变化。随着京东11. 11 的火热开启,京东也将继续携手众多3C数码品牌与合作伙伴一起,以相当诚意的价格、具有吸引力的商品,以及最贴心的服务,为企业打造全流程一站式的采购体验,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并取得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京东11.11“3C数码企业超省月 企业团购真便宜”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有采购需求的企业认准京东,即可享受诸多钜惠福利,让企业采购省心又省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