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华侨银行面向全球员工推出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

2023-10-2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OCBC(华侨银行)成为新加坡首家向全球员工推出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的银行。

2. ChatGPT将在2023年11月供30,000名全球员工使用,旨在协助员工在撰写、研究和构思方面提供支持。

3. 经过为期六个月的试验,OCBC发现AI工具能够显著提高工作效率,使任务完成时间缩短了50%。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成为新加坡首家将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引入全球员工的银行。根据官方声明,OCBC将在2023年11月向其全球30,000名员工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这将使其成为新加坡首家实现此目标的银行。

人机合作

这款聊天机器人是与微软的Azure OpenAI合作开发的,旨在协助员工进行撰写、研究和构思工作。OCBC ChatGPT由ChatGPT的“大型语言模型”驱动,它根据网络上可获得的文本信息生成答案和结果,同时保持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

在2023年4月至9月的为期六个月的试验中,OCBC的1,000名员工在投资研究报告、内容翻译和客户响应草稿等领域使用了该银行的GPT能力。包括确保事实准确性所需的时间,任务的完成速度比以前提高了50%。

OCBC数据办公室负责人Donald MacDonald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世界上首批大规模部署生成式AI工具的银行之一。我们相信,这些工具有潜力改变我们的员工工作方式,自动化广泛的耗时任务,释放他们的时间,专注于更具战略性和增值性的工作。”

这一举措标志着OCBC在银行业中推动创新和自动化的努力,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的部署有望改变银行业内的工作方式,使员工能够更专注于战略性工作,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