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Painter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后期制作神器ProPainter 一键即可完成视频抠图

2023-10-2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最近,出现了一种新的视频修复技术,叫做ProPainter,它可以用画家风格的笔触来填补视频中的缺失区域。

ProPainter是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的网络,它由两个模块组成:Recurrent Flow Completion Network和Painterly Rendering Network。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czhou/ProPainter

Recurrent Flow Completion Network可以利用视频中的时空信息来预测缺失区域的光流,从而实现连续和一致的视频修复。

Painterly Rendering Network可以根据光流和视频帧来生成具有画家风格的笔触,从而提高视频修复的视觉质量和自然度。

ProPainter在多个视频修复任务上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包括对象移除、视频补全和水印去除。它可以处理不同类型、大小和形状的缺失区域,并且具有较低的内存消耗和运行时间。

核心功能:

  • 视频修复:ProPainter可以用画家风格的笔触来修复视频中的缺失区域,无论是由于对象遮挡、损坏或水印造成的。

  • 画家风格:ProPainter可以根据视频内容和光流来生成不同风格和粒度的笔触,从而提高视频修复的视觉效果和自然度。

  • 时空连续性:ProPainter可以利用视频中的时空信息来预测缺失区域的光流,从而保证视频修复的连续性和一致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