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0新功能曝光:充电动画优化 智能充电模式来了

2023-10-22 1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感谢网友1933769提供的线索。ColorOS升级助手在微博上回答了关于ColorOS 14.0的新变化。

首先,针对充电动画进行了优化调整。首次插入充电器时,锁屏界面上的充电动画会显示,但一旦消失,就不会再次显示。

其次,控制中心的音乐播放控件也有了新功能。它们将常驻显示,并且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来快速选择最近播放的音频应用程序或切换到其他音频输出设备(如蓝牙耳机或本机)。这样,在使用过程中就能更加方便快捷地操控音频。

此外,为了解决黑屏手势响应速度慢的问题,ColorOS 14.0去掉了黑屏手势的动画效果,并取消了相应的音效同步。

在设置方面,一些功能也有所升级和调整。“儿童空间”升级为“儿童模式”,而“应用使用时间”则升级为“屏幕限时”。用户可以通过“数字健康与家人守护 > 屏幕限时”来进入相关设置页面。“充电保护”也得到改进,“智能充电模式”的推出使得智慧能力服务能够学习用户的充电习惯,并智能调整充电速度以延缓电池老化。

以上就是ColorOS 14.0的新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