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能碾压百万超跑!全新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曝光:制动悬架得到提升

2023-10-20 1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近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的用户手册被海外媒体曝光。

从曝光的用户手册我们看到,全新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将会在细节与配备上进行调整。

据悉,新车的车尾部分新增了类似Model S/X Plaid 版的图标以及Dual motors”标志,并提供碳纤维鸭尾与全新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性能碾压百万超跑!全新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曝光:制动悬架得到提升

此外,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还会对制动系统、悬架进行再次升级,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我们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的VIN码中带有T,T代表双电机的意思,也就是说,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将可能拥有更强、更高效的电机,会让它的性能表现更出众。

因此,全新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的零百加速时间或将在3秒以内。

作为参考,老款Model 3高性能版双电机最大功率456马力,最大扭矩639牛米,零百加速为3.1秒。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此前表示,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并不会用Plaid”来命名,他更喜欢将Plaid”的名称保留给特斯拉的旗舰车型。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透露有关Model 3高性能版的相关信息,新车到底何时上市,我们还暂不得知。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