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伊利成为北京国安合作伙伴 以热爱助力国内足球事业发展

2023-10-18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北京国安FC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双方于 2023 中超联赛第 23 轮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在中场环节进行官宣仪式,共同亮相中超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FC还是伊利在中国职业体育俱乐部的头家合作伙伴。

据了解,北京国安队FC是首都北京的代表,一直征战在国内顶 级联赛,在 30 年间完成了将近 1000 场正式比赛,曾获得众多荣誉。北京国安FC是一支球队,更是一种北京精神。在这些荣耀和精神的背后,都离不开国安对于足球事业矢志不渝的热爱。

而伊利则是国内健康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伊利以“让世界共享健康”为梦想,致力于实现营养健康事业与体育事业的深度融合,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开展助力全民健康活动。伊利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也与国安自创立之时就坚持的社会责任及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因而促就了双方的牵手合作。

据了解,自本赛季伊利成为国安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始,双方将在品牌推广、赛事营销、比赛日线下售卖、特许产品开发、球迷活动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事业与健康事业的协调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的乐趣,更有效地推动国内足球事业的发展。

作为合作伙伴,伊利将持续致力于促进国内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通过普及足球运动的健康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足球的乐趣,投身于国内足球事业建设中去,为中国足球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伊利集团将根据合作规划,在多个领域与北京国安展开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体育事业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将“永不放弃、永争第 一”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