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15存在烧屏问题 iOS17.1已修复这些问题

2023-10-1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苹果的最新iPhone15系列发布后,不少用户遭遇了烧屏问题。这对于苹果的老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因为类似问题在自iPhone X以来的每一代新iPhone(使用OLED屏)发布后都曾出现过。然而,好消息是iOS17.1版本将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已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1RC版(准正式版,等同于正式版)更新,其内部版本号为21B74。这次更新的主要重点是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并添加了互联网隔空投送功能。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此外,从一些开发者升级新系统后的反馈来看,iPhone15Pro系列的烧屏问题已经有所改善。总的来说,这些改进都是在算法层面上的优化,因为烧屏问题与OLED技术的本质相关。

对于一些使用iPhone13和iPhone12的用户,他们之前吐槽的烧屏问题也在这次的软件更新中得到了解决,因此这次的更新可以说是对这一问题的统一修复。

此外,iOS17.1更新还解决了其他一些bug。它修复了在首次传输或配对Apple Watch时可能导致"重要位置"隐私设置重置的问题,还解决了可能导致自定义和购买的铃声无法显示为文本提示音选项的错误。

苹果还表示,他们已经为iPhone14和iPhone15机型添加了碰撞检测优化功能,以进一步完善iPhone在检测到车辆碰撞事件时的响应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