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群 续保堪比"选妃"!结果被喷

2023-10-1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车主们都知道,每年距离车险还有一个月到期时,就进入了续保期”,而不同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员会以各种方式联系车主续保。有车主不堪其扰,就另辟蹊径,建群让业务员们集体报价,自己再选保。

日前,各大车友群里流传着的这张聊天记录截图引起网友关注,一位车主将联系过他的续保保险推销员统一拉了个群,直言:邀请询价,最低价三家入围”,好一个淘汰制。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群 续保堪比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群 续保堪比

结果车主选保现场被业务员群喷,还没等到车主说出下一句入围后三家综合评分选取一家”,就已经有保险推销员回复:你什么身份什么地位,敢拉我进群”、一点档次都没有”。

另有业务员称:你以为选妃?”、也有说我自己也有车,买保险都没有那么夸张”、甚至直言买菜呢?市场砍价吗?”。还有业务员表示要联合起来,让车主买不了保险。

对此,车主直言:这一个月天天被你们骚扰,还挺有脾气”、还不让我续保,这么大本事呢”。

不过随后,车主没有再发言,全剩下业务员的吐槽了,卖个保险你以为能赚几千?提成就是一顿饭钱”、就赚那几十块钱,还天天要返返返”。

对此,你怎么看?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群 续保堪比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群 续保堪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