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浙江实现无痛爬山 山里装电梯让网友热议:这爬山还有何意义

2023-10-1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浙江多个景区实现无痛爬山”的相关话题引发热议。据报道,浙江的天屿山、神仙居、白云山等景区,均安装了上下山的天梯”。

视频显示,自动扶梯架在山石之间,游客站在扶梯上就可以观赏周围风景,一路被送到山上,扶梯两侧喷洒水雾,颇有一种仙气飘飘”的即视感。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的人表示,这个举措还是很棒的,轻轻松松的就能看景了,也方便了一些腿脚不是太好的。

更多人则表示,爬山的意义不就在于爬吗?像逛商场一样逛山”,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

有专家表示,比起反复撕扯无痛爬山”有没有灵魂,更值得讨论的是背后的建设和运营难度。一些人担心,修建这类机械设施会破坏山体,影响景观协调性和自然生态,这样的声音的确值得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