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同学:这到底是谁养谁?

2023-10-1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重庆一名研三女生为了养猫在校外租了房子。而为了给猫咪更大的活动空间,女生用一个铁丝围栏将自己的床铺空间圈起来,不希望把把猫咪关进笼子。一顿反向操作惊呆同学:这到底是谁养谁?

相信很多人身边都会有不少朋友养猫,养猫可以增加生活乐趣,让生活多了一点活力,也能让家庭多了一些共同话题,调节家庭氛围。

而且猫咪是不错的好朋友,猫咪在你难过、孤单时都会陪着你,开心时也陪你玩耍,猫咪无时无刻地陪伴,让你有安全感。另外,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会让心慌,和猫咪玩一下能忘记烦恼。

值得注意的是,养猫也需要技巧。喂食猫咪需要定时定点,少食多餐。如果给猫咪一次性倒一大盆,让它从早吃到晚,很容易造成猫咪肥胖。猫咪要多喝水,有利于预防尿道堵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