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秋十月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助力全家饮食健康

2023-10-10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金秋十月这一“丰收季”,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海鲜让人垂涎欲滴,想要烹饪一桌美味佳肴,一台能够科学储存食材的冰箱则显得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鲜能力佳、存储空间大、造型设计前卫,为全家的饮食健康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个性化设计与定制组合 打造品质生活

一台外观设计别致的冰箱可以为整个厨房空间增添美感,让家居空间更加个性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采用亮面玻璃和金属材质两种面板设计,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柔美光泽,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美感,同时提供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等多种颜色选择,高 级优雅,让用户能够充分表达个性审美,为生活带来满满仪式感。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还颠覆传统家电的固定模式,采用了多重定制组合理念。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实现对不同规格冰箱的自由组合。例如二人世界变为三口之家时,在单门冰箱的基础上,增加一台同系列冰箱即可实现扩容,像拼接积木一样简单灵巧而又非常实用。这个秋天,让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为家庭注入新活力,带来温馨浪漫的氛围。

智能存储设计 品味持久新鲜

在金秋十月尽情享用“山珍海味”的底气来自一台既能长期“囤货”又能保持食材新鲜的冰箱。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搭载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能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其内部拥有灵活的收纳空间,可调节温区设计打破了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的限制,可根据食材选定存储模式,变成冷藏或冷冻空间,为食材提供更适宜的存储空间,为新鲜滋味保驾护航。-1℃的冰鲜保鲜室可准确控温,保持鱼类、肉类食材处于微冻状态,保证新鲜健康的同时留住食材的原汁原味。此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能够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可有效避免蔬菜水果凝露积水,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效锁鲜的同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设置了620L超大容量,是全家人的秋季美食“百宝箱”。三星BESPOKE 缤色铂格冰箱还有科学设计的储存空间,满足不同家庭多样的储藏需求,其巧妙的内部划分和布局可以让各种食材分开存放,全开式抽屉让食材拿取更加轻松自如,冷藏室配备的超大门架,可轻松容纳大瓶饮料和牛奶。

绿色节能家电 可持续生活的理想选择

随着“可持续生活”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消费理念,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愿意购买绿色节能家电。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提供强劲动力,让制冷蓄势待发,同时可以游刃有余地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适应多种制冷需求,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和耐用性,更有 20 年包修的全心承诺,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和放心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单门和两门冰箱内部还采用了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内置式LED显示设计,不占用面板空间,更加节约能耗,还可以提升冰箱整体设计感,更契合现代简约家居风格。

金秋送爽,鱼肥蟹美,秋天是享受美食的好季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以其个性化的设计理念结合创新科技,致力于为全家的饮食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带来满满的秋日幸福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