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位性能!iQOO 12系列影像细节曝光

2023-10-10 1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副总裁贾净东近日发布预告,全新的iQOO 12系列旗舰即将与大家见面。该系列手机最大的卖点是搭载骁龙8 Gen3旗舰移动平台,定位为“性能王者”,将为iQOO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新。现在,有更多消息曝光了该机的影像方面的细节。

据报道,全新的iQOO 12系列将配备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而近期又消息称该机将搭载一颗OV64B传感器,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主摄将采用OV50H型号,拥有50 MP分辨率和光学防抖功能,而超广角摄像头则采用三星ISOCELL JN1传感器,分辨率达到了50 MP。

在硬件方面,全新iQOO 12系列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 5 2架构设计,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5G Soc。此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搭载第三代自研芯片V3,采用6nm制程工艺打造,综合体验相比上一代V2芯片有明显提升,尤其是在影像方面,支持4K电影人像视频。 据透露,全新iQOO 12系列将在11月与大家见面,定位是“性能王者”。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