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OneUI 6.1 和 Galaxy S24 系列将带来大量 AI 功能和更强大的 AI 语音助手

2023-10-10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上周,三星发布了新款 Exynos 2400 处理器,它带来了 14.7 倍的更快的人工智能性能。这款芯片将用于 Galaxy S24,看起来该公司旨在利用所有这些人工智能性能来带来许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与即将推出的软件版本 One UI 6.1 一起使用。

三星1

One UI 6.1 更新可能会带来多个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据报道,人工智能将是 One UI 6.1 更新的重点。可靠的爆料人 Ice Universe 透露,One UI 6.1 将带来许多新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并将是三星历史上最重要的人工智能更新。爆料人还声称,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个功能更强大的新人工智能数字语音助手,比 Bixby 更强大

该报道还称,Galaxy S24 将专注于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三星甚至可能将 Galaxy S24 定位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由于三星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和 Exynos 2400 的原生文本转图像功能方面谈论了很多内容,因此在 Galaxy S24 系列上可能会看到多个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尽管这不是官方信息,但一切迹象都指向人工智能将是 Galaxy S24 和 One UI 6.1 的核心议题,该版本可能在明年初推出。在 Galaxy S24 发布后,One UI 6.1 更新可能会发布给所有符合条件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三星在日前的 System LSI Tech Day 2023 活动中发布了多项新的半导体技术和芯片,其中最重要的是 Exynos 2400。三星声称,Exynos 2400 的 CPU 性能提高了 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 Exynos 2200 快了惊人的 14.7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