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更好营养带动羊奶家庭纷纷证言 佳贝艾特引领羊奶品类迈新阶

2023-10-08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宝宝的个头已经比我高一截了!”“宝宝一直喝佳贝艾特,体质特别棒。”——日前,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打造的“更好营养齐见证”消费者活动,激发了万千亲子家庭对佳贝艾特羊奶粉喂养效果的证言,数据显示:截至 9 月底,此次活动中仅线上发起的“更好营养齐见证”抖音挑战赛就收获了上千条消费者打Call视频,成千上万的证言既见证了佳贝艾特与万千亲子家庭相伴成长的点滴,也集中凸显了羊奶喂养的潮流。

线上线下全域联动 多方打Call更好营养

据悉,“更好营养齐见证”活动是佳贝艾特借进入中国市场 12 周年之际特别启动的消费者活动,旨在通过用户故事的征集见证 12 年来不同年龄段羊奶宝宝的成长。公开资料也显示,自 2011 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佳贝艾特用覆盖婴配、儿童以及成人的全生命周期产品矩阵,已陪伴超过千万家庭健康快乐成长。

在线上,佳贝艾特官方自媒体矩阵先后发起了“羊奶宝宝召集令”和“更好营养齐见证”抖音挑战赛,面向1- 12 岁在喝或曾经喝佳贝艾特羊奶粉长大的萌宝及家庭有奖征集羊奶宝宝喂养故事,激发宝爸宝妈们踊跃参与分享,累计收获了上千条证言和近千万次播放量。

在线下,佳贝艾特在参与家庭中按1- 12 岁每 1 岁选取 1 组的方式选取了 12 组家庭代表,并邀请他们相约长沙开启“亲子一日游”,同时携手佳贝艾特羊奶推荐大使黄磊探访佳贝艾特中国区总部,畅聊“智慧奶爸”育儿经和羊奶宝宝的成长趣事。

黄磊老师现场分享了推荐羊奶的初心:“一开始选择代言佳贝艾特就是出于对羊奶营养的认可。作为更好营养的代表,羊奶如今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看到这么多喝佳贝艾特健康长大的羊奶宝宝,充分证明了咱们选对了羊奶,选对了佳贝艾特。”家长代表们也纷纷证言自家宝宝喝佳贝艾特羊奶粉前后的喂养效果,有家长现场打Call:自家宝宝从小喝佳贝艾特羊奶粉长大,早已是佳贝艾特不折不扣的忠实用户。

羊奶喂养新时代到来 “领头羊”引领品类破圈

从“智慧奶爸”黄磊领衔证言到万千亲子家庭积极分享,此次活动既见证了品牌与消费者的相伴成长,也从侧面反映了羊奶喂养潮流的兴起。随着奉行科学育儿的新生代父母成为育儿主力人群,如今羊奶凭借“营养丰富、好消化吸收”等天然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2020 年中国羊奶粉市场规模已突破 100 亿元。中国社科院工经所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II》也预测: 2025 年,中国羊奶粉市场规模预计将达近 200 亿元, 2030 年可能扩大到近 300 亿元。属于羊奶的喂养新时代正在加速到来。

在此背景下,以佳贝艾特为代表的一众羊奶粉品牌持续加大加强对羊奶品类优势的科普宣教。其中,“领头羊”佳贝艾特基于对母婴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一方面在母婴消费新人群活跃的社交平台积极互动,通过专家解读、网红达人品鉴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解析羊奶营养价值,携手行业专家、媒体推介羊奶优势、多方合力强化羊奶营养优势和羊奶粉喂养效果。

另一方面,佳贝艾特持续向下“做内功”,通过精耕羊奶研究深挖羊奶营养优势,同时将相关研究成果面向行业开放引用——据统计,目前佳贝艾特在国内外开展的科研项目共计 130 余项;发明专利占纯羊乳蛋白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利的50%,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之首,佳贝艾特以实力提升羊奶品类的专业声量。

此外,佳贝艾特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活动的打造,打造了以“奔奔冠 军运动会”、“奔奔童梦城堡”为代表的系列消费者场景活动,力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专业细致的服务,让更多家庭在畅享亲子时光之余,进一步加深对羊奶的认知。这一思路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体现。

回看此次“更好营养齐见证”活动,佳贝艾特通过“线上征集+线下打卡+全渠道互动”等系列举措,打造了温情与趣味兼备的亲子互动体验,带动上千亲子家庭踊跃分享自家宝宝的成长故事,激发大量消费者自发现身证言打Call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喂养效果,不仅面向消费者圈层强化了佳贝艾特“更好营养”的品牌印记,也见证了佳贝艾特进入中国市场 12 年来与万千亲子家庭相伴成长的点滴,进一步加深了佳贝艾特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羊奶喂养浪潮的兴起,未来将有更多品牌加入到羊奶推广的队伍当中,“羊奶=更好营养”的品类认知也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届时以佳贝艾特为首的羊奶粉品牌们又将如何把羊奶品类带向怎样的高地?我们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