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1月亮相 6.8英寸直屏

2023-09-30 1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三星的Galaxy S24 Ultra将在明年1月亮相。这款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换回了直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6.8英寸,分辨率为2K ,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最大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此外,机身宽度为79mm,重量233g,厚度为8.6mm。 Galaxy S24 Ultra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四摄系统,并且支持S Pen手写笔。摄像头的排列方式与前代产品差别不大。

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型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45W有线闪充。后置摄像头方面,该机型集成了2亿像素主摄、5000万潜望长焦、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直立式长焦,支持IP68防水防尘功能。 预计Galaxy S24 Ultra的售价将超过万元,与其对标的是售价同样破万的iPhone 15 Pro Max。该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