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证件照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2023-09-26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

这种模板的特点是灰蓝色的暗调背景、阳光小雀斑、不那么白的皮肤、大地色的精致妆容、白金/棕色大波浪、头戴式耳机和一只斑点狗,营造出一种美国学校毕业纪念照的感觉。虽然场景和布光偏美式复古,但生成的人物面部特征更接近亚洲审美,类似于之前流行的“亚裔妆”。

image.png

然而,一些网友表示,虽然好看,但生成效果与本人不太像。相比之下,使用Stable Diffusion微调模型的AI写真软件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比如妙鸭相机。

类似功能的还有Snow AI和B612的“AI韩系证件照”,它们也受到网友的欢迎。美图秀秀等软件也有类似的功能,它们都需要上传一定数量的照片并支付费用。

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