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2023-09-25 21: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

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

新车此前已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现身,其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有小幅增加,轴距未变。

动力上配备极光湾科技生产的1.5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200km/h。

目前暂不知晓,星瑞L是否会搭载雷神混动系统,直接提供新能源版本。而新款车型的油电混动动力,虽然不能直接悬挂蓝牌,但其油耗也会骤降不少,适合对星瑞有好感,但因2.0T油耗劝退的客户选择。

据了解,吉利星瑞是2020年11月1日正式上市的,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全系2.0T的豪华动力总成,星瑞上市即热销,2021年全年10个月销量破万,巅峰时月销1.4万辆。

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而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