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澳洲一学生发明混动装置:成本仅需十分之一

2023-10-15 13: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学生Alexander Burton发明了一款可以将汽油车或柴油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汽车。

Alexander Burton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油改混”装置不仅价格昂贵,其兼容性也十分低,仅仅适合一些贵而经典的老车。

为此,Alexander Burton研制出了一款成本更低的油改混”装置,这套装置名为REVR,在汽车后轮和盘式制动器之间安装了一部轴向磁通电机,并在备胎槽或后备箱安装电池、电控系统。他表示,这台电机具有扁平、紧凑、功率密度高等特点。

据悉,该装置可为传统燃油车提供10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当前,将燃油车改装成电动车的平均费用为5万澳元,而Alexander Burton研制出的油改混”装置却仅仅需要5000澳元,并且几乎适配于所有车型。

因此获得澳大利亚国家级的詹姆斯戴森”设计奖。

最后,Alexander Burton表示:这正是人们可以从中获得最大实惠”之处,不需要大刀阔斧地改造汽车,就能减少大量排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