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Type-C接口存在设计缺陷:安卓数据线可能损坏设备

2023-09-24 11: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 15系列也推出了4款机型。这些机型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该设计是一种风格更为独特的多彩外观。此外,iPhone 15也采纳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变化也意味着消费者不再需要备用苹果Lightning接口的数据线和充电器,然而,iPhone 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会存在一些适配性问题。 近期,有广东佛山的网友反馈,在当地一家苹果专卖店(环宇城店)收到店铺发布的温馨提醒: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为iPhone 15系列进行充电。原因是该店发现,这种单排9针和单排11针的数据线间隙较小,有可能造成设备损坏。同时,据其他网友反馈,似乎不止一家苹果专卖店发布了类似的提示。针对这一情况,有部分网友猜测该店可能是为了卖官方原装数据线而进行此种“误导宣传”,毕竟,苹果官方的充电线和安卓厂商的充电线之间存在价格差异。 目前来看,苹果官方并未对此事项做出明确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