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2023-09-22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 9 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 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

推进绿色家电消费,营造未来家园

2020 年,我国正式对外宣布了“双碳”目标,家电行业迎来减碳发展新阶段,发展绿色家电、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美的为推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加入了国际可持续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并与组织内 170 多个国家的 22000 家公司协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在2023IFA展会上,美的正式面向全球发起绿电行动,通过创新不断丰富绿色产品供给,开启全屋家电跨品换新时代。

本次“住进绿色家 胖达有计划”主题活动,正是美的绿电行动的一环。作为绿色低碳的领跑者,美的以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为绿色战略愿景,从环保设计、能源效益、资源管理、家居体验四个维度积极行动,系统化推进低碳战略转型,践行绿色低碳产品理念。将更多人性化关怀注入家电,让人居与自然和谐共生,从而引领家电绿色发展趋势。

与胖达一起,拥抱绿色家空间

此前,美的集团就经过官方渠道成功认养重庆动物园的大熊猫双胞胎兄妹 “渝可”、“渝爱”,两只可爱的团子也将在本次活动以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在互动中带领大家体验全系列的绿色产品,借此将自身品牌环保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美的结合“绿色低碳”的活动主题,发起熊猫保护知识科普全民PK,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知道的熊猫知识,无论冷门与否,都可以在评论区与全国各地的网友一探究竟。如果是技能 拉满的手工达人,还可以凭借环保理念进行熊猫周边的设计制作,彰显手工能力之余,还可以参与互动话题获得奖品。

同时,美的面向全 网举办全国规模Stooping限时活动“城市拾荒换周边”,参与者仅需在城市的街头巷陌寻找里寻宝,或是回收一样旧物,或是转手一件旧家电产品,在小红书话题下@美的智慧家并晒出山城拾荒笔记,就可以为绿色家助力的同时,赢取熊猫周边奖品。

坚持以技术创新推进“绿色战略”,美的通过渝可、渝爱两只可爱的团子与全 网互动,共建绿色美好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还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 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