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粉色款iPhone 15霸榜京东手机排行榜

2023-09-22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5系列,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于9月22日上午8点开始在线下、官网、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销售。据京东数据显示,从预售到首销期间,粉色款iPhone 15在市场上表现出色,在4000-6000元京东手机排行榜上连续多日霸榜第一。 iPhone 15/Plus的两个机型在产品层面也有不少升级。首先,最大的改变是引入了灵动岛屏幕,使得标准版终于也能够使用这个备受好评的设计。此外,主摄还升级为4800万像素,支持2倍长焦拍摄,补齐了以往在长焦方面的不足,让数字系列的影像能力大大提升。

在性能方面,iPhone 15/Plus也搭载了A16仿生芯片,与iPhone 14 Pro完全同款,性能表现同样出色。对于想要低成本追踪新机的用户来说,iPhone 15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购买渠道方面,推荐选择官方授权经销商,例如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该店今年的货量充足,针对新机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80元的权益,让用户可以省心又省钱。部分机型还可以支持同城速配,让用户在9月22日开售当天就能够享受到货到付款的服务。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开通京东A 会员来获得更多优惠。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白条频道页抽取iPhone 15的专属12期免息券,并且在京东App购买iPhone新机时,还可以享受省钱又省心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