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2023-09-21 20: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蔚来汽车

据悉,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

此外,李斌还表示:希望可以打造出一款比特斯拉价格更低,但产品和服务更好的产品。”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NT3.0平台打造,采用800V高压架构,与蔚来共享换电站。并有望采用蔚来自研的智驾芯片。

在新平台的加持下,阿尔卑斯搭载60kWh和90kWh的电池包相比现有的NIO车型更薄,车身姿态造型、车内的坐姿也会比ET5更好。

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