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系列发布:支持IP68防尘防水

2023-09-21 12: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Redmi Note 13 Pro系列手机,包含Redmi Note 13、Redmi Note 13 Pro和Redmi Note 13 Pro 三个版本。

小米官方一直致力于为旗舰手机引入IP68防水防尘,从小米11系列开始,而现在这项配置将进一步下放至全新的Redmi Note 13 Pro 中端机型。 据官方消息,Redmi Note 13 Pro 将支持即将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防尘防水。IP68防水防尘等级标准是业界公认的最高级别,第一位数字代表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二位数字代表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因此,Redmi Note 13 Pro 将拥有目前最高等级的防尘防水能力。

此外,Redmi Note 13 Pro系列还配备了1.5K屏幕、1920Hz高频PWM调光和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这款芯片拥有与旗舰平台同样的台积电4纳米工艺、CPU架构、旗舰同代APU等诸多先进特性,兼具高性能、低功耗特性。Redmi Note 13 Pro系列将带来中端体验的新高度,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 13 Pro系列将于9月21日上线,目前已经在各大平台上架接受预约。这款手机将拥有中端体验的新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