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2023-09-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 首先,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用户可以在“我”-“设置”-“通用”界面下找到这一设置选项。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

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想要下载微信最新官方内测版的用户,可以打开IT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