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9月25日发布 搭载星闪NearLink技术

2023-09-1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刚刚,华为官方宣布,将在9月25日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平板电脑——华为 MatePad Pro13.2英寸。

华为 MatePad 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连接技术方面将搭载星闪(NearLink)连接技术。

根据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此前表示,星闪相比传统无线连接,功耗降低至60%,数传速率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达到10倍。这项技术的应用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快速、稳定、流畅的网络体验。

0020sXlVly1hi1l1ibx4wj61o02yoqv502.jpg

这款平板电脑被官方宣传为“十年大作,‘巨幕’登场”,展现出了其独特的特点和高端的定位。华为 MatePad 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处理器方面预计将采用麒麟9000S 或更高规格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