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良心!iPhone 15用USB-C接口,线缆、充电器全兼容

2023-09-16 12: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苹果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机采用了标准的USB-C接口,对线缆或配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限制。这一变化对于之前使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来说,可以说是苹果公司的一次良心之举。 之前,配备Lightning接口的iPhone,苹果公司限制了一些未通过其“Made for iPhone”计划认证的线缆和配件的功能。然而,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机却可以兼容所有现有的USB线缆、充电器和配件,与配备USB-C端口的iPad和Mac一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四款iPhone 15手机虽然都配备了USB-C端口,但数据传输速度有所不同。低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USB 2.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为480Mbps,相当于Lightning,而iPhone 15 Pro机型则支持USB 3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 尽管如此,苹果公司并未表示未来可能会再次实施类似的数据传输速度限制。目前来看,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iPhone 15系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