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1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7 Pro单核跑分逆天!逼近Intel、AMD顶流

2023-09-16 10:09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A17Pro是全球第一款采用3nm工艺的芯片,不过性能提升平平,CPU还是6个核只快了10%,GPU增加到了6核心还有硬件光追但也只快了20%还是峰值性能。

芯片 科技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如此,在被誉为AppleBench”的GeekBench测试项目中,A17Pro依旧很凶猛。

从目前的情况看,A17Pro的大核频率最高可达3.77GHz,小核暂时不详,对比A16只快了310MHz,也就是刚刚9%。

GeekBench6测试中,A17Pro单核成绩为2914,对比A16快了10%,和宣传得丝毫不差,对比骁龙8Gen2则遥遥领先超过40%难怪挤牙膏。

惊奇的是,对比Intel酷睿i9-13900K、AMD锐龙97950X这两颗顶级的桌面处理器,A17Pro只落后了10%、8%,要知道后两者的频率分别高达5.8GHz、5.7GHz。

当然,多核性能上A17Pro就完全没法招架了,24核心怎么也看不到81624核心32线程、16核心32线程的尾灯,落后了多达68%。

对比A16只提升了区区3%,Intel挤牙膏都比这卖力,但没办法,仍然比骁龙8Gen2高出3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