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Mate 60!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剧透:华为黄金智能腕表来了

2023-09-1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举行,已经开售的华为Mate60系列、华为Mate X5两大旗舰或将正式登场亮相。

今日,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通过微博表示,昨天,华为在美丽的巴塞罗那举办以时尚,更跨越”为主题的华为穿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华为WATCH GT系列新旗舰、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HUAWEI FreeBuds Pro3等多款穿戴新品”。

何刚透露,这些新品也将于9月25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在巴塞罗那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WATCH GT4系列手表,提供46mm、41mm两种尺寸,售价均为24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933元)。

该系列基于全新升级的TruSeen5.5心率监测技术和AI算法,综合心率监测稳定性提升30%,同时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首发全新减脂塑形App、升级TruSleep3.0睡眠监测技术。

同时,华为还推出了华为WATCH Ultimate Gold Edition,采用18K金间金设计,表圈、表冠、PVD表带和蝴蝶扣等均采用18K金材质,这应该正是何刚所说的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手表售价2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223元),你觉得国内价格会是多少呢?

不止Mate 60!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剧透: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