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 与 BCG 结成新联盟 为客户提供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

2023-09-15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人工智能独角兽初创公司 Anthropic 以其 Claude 2 大语言模型 (LLM) 助手挑战 OpenAI 的 ChatGPT 而闻名,该公司正在将其产品提供给更多企业。

Claude2,Anthropic,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今天,由 Dario Amodei 领导的该公司宣布,它已与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与 Claude 2 和 Anthropic 的 AI 技术的「直接访问」。

此合作将使 BCG 的客户能够在不同的战略解决方案中使用人工智能模型,从而推动创新并提高其团队的生产力。

这是全球巨头咨询公司与 AI 技术提供商之间一系列合作的最新案例(BCG 在某些方面被视为全球三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对于 Anthropic 在白热化的企业 AI 领域保持竞争力而言是又一个重大胜利,此前该公司宣布与韩国电信巨头 SKT 合作,进行 1 亿美元的投资和工作协议以构建 AI。

Anthropic 如何帮助 BCG

Anthropic 将提供技术支持,而 BCG 将为客户提供战略应用建议,并帮助他们将模型集成到业务结果中。

BCG 尚未公开分享 Anthropic AI 的具体应用,但已确认将用于合成长篇文件和研究,包括支持市场研究和客户洞察合成。它强调了 Anthropic 对安全 AI 的「宪法」方法——基本上是指 AI 模型和应用受到由其人类创作者确定的特定道德和伦理框架的约束——指出 Claude 被设计成「乐于助人、诚实且无害」

其他应用领域还包括加速欺诈检测、需求预测以及与撰写任务相关的工作,例如在企业资源规划转型中起草测试脚本和规格,以及在人力资源中编写职位规范以及在财务部门生成报告。BCG 表示将为有兴趣部署模型的企业进行试点项目。

人工智能对企业的影响

BCG 技术构建和设计部门 BCG X 全球负责人 Sylvain Duranton 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与大型企业的谈话集中在如何从 AI 中获取价值和底线影响,以及以最有效和道德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调整 AI 的这两个方面是一项挑战,如果出现错误,无论是在财务上还是在声誉上都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我们与 Anthropic 的新合作将有助于实现道德和有效的 GenAI 方面的协调。」

甚至在今天宣布合作之前,BCG 已经在其内部系统中使用了 Anthropic 的模型。

此外,两家公司最近还在联合国举办了一次研讨会,探讨如何在利用生成式 AI 的机会的同时管理风险。

Anthropic 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 Neerav Kingsland 在声明中表示:「今天的企业领导人希望充分发挥 AI 的变革潜力,同时以负责任的方式管理风险。BCG 是引导企业公司进行技术变革的领导者,积极倡导安全的 AI 部署。我们期待着支持他们的客户与 Claude 一起构建和创新。」

通过领先的供应商推动 AI 的部署

虽然与 BCG 的合作标志着 Anthropic 的发展步伐(该公司估值约为 50 亿美元),但它并不是唯一一个通过行业合作推广其产品的 AI 公司,并推动 AI 跨各个领域的应用。

早在今年 2 月,由微软支持的 OpenAI(该领域资金最多的参与者),宣布与贝恩公司合作,将其 AI 工具和平台(包括 ChatGPT)与贝恩公司的数字实施能力和战略专业知识相结合,以帮助后者的全球客户识别并实施 AI 的价值。

类似的合作还在 Cohere 与麦肯锡以及普华永道与 OpenAI 之间达成

最近,安永通过推出 EY.ai 平台赢得了关注,该平台汇集了一个完整的 AI 生态系统,具有旨在促进客户采用 AI 的功能。

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将实现对 AI 的普及,同时推动 AI 供应商和提供商的业务发展。根据麦肯锡的估计,通过生成式 AI 的应用,仅零售和消费品包装公司每年可以获得额外 4000 亿至 6600 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在各个行业中,它有可能为全球企业带来 2.6 万亿至 4.4 万亿美元的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