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星尔克主播拿鞋用蜂花洗头发:直播间围观人数高达几万

2023-09-1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网友发现鸿星尔克直播间里摆出了一系列蜂花产品。主播直接开拿着鸿星尔克的鞋,用蜂花洗发露洗头,极力推荐蜂花产品,直播间观看人数高达几万。

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出镜的不仅仅是蜂花产品,还有卫龙辣条、涪陵榨菜、大白兔、娃哈哈以及汇源果汁等知名国货品牌。

有网友点评:这是跨界销售的天花板了吧。

对此,鸿星尔克工作人员表示,拼盘直播的核心是希望国货品牌要团结,携手做大做强;通过推广更多国货让大家了解国货。直播中其他品牌的货物都是电商同事自己采购的,也希望大家理性消费。

业内人士表示,鸿星尔克和蜂花的跨界联动,为国货品牌之间的合作开创了新的思路和模式。国货品牌可以共同推动自身的发展,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国货品牌的实力和品质。

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国货品牌加入到这种跨界营销的合作中来,共同推动中国制造的崛起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