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好闹钟!9月15日起开抢中秋国庆期间火车票

2023-09-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连放8天,9月15日,也就是明天,将开售中秋节当天(9月29日)火车票,预计将是售票高峰日,别忘记定上闹钟准备抢票。

据了解,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预计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城市都会成为旅客出发和到达的热门地区。

如果客流高峰期无法买到直达车票,大家可采用购买联程票,通过分段乘车的方式满足出行需求,铁路12306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和余票情况,智能推荐有余票的中转换乘方案。

另外,官方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

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还可能存在个人信息泄露风险。

大家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12306官方网站和铁路12306”官方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