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原生支持《死亡搁浅》 游戏界巨制要来了?

2023-09-1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岛制作组宣布,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 15 Pro版《死亡搁浅》。在苹果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死亡搁浅》将在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上原生运行。这两款手机搭载了业界首款3纳米芯片A17 Pro,为游戏提供了专业的性能和功能。

A17 Pro延续了苹果在智能手机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对整个芯片进行了改进。新CPU的速度提高了10%,神经引擎的速度提高了2倍,为iOS 17中的自动更正和个人语音等功能提供了支持。专业级GPU的速度提升了20%,并带来了全新体验。iPhone 15 Pro采用全新6核设计,可提高峰值性能和能效。现在,借助硬件加速光线追踪,iPhone 15 Pro可提供更流畅的图形以及更身临其境的AR应用程序和游戏体验。

iPhone 15 Pro将逼真的游戏内容带给用户,提供智能手机上从未见过的主机游戏体验。《死亡搁浅》目前在PlayStation 4和PC(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平台上运行。增强的《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也在PlayStation 5和PC上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