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主打耐用!OPPO A2 Pro官宣:首发手机电池四年包换

2023-09-13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OPPO今日官宣,将于9月15日14:30发布OPPO A2 Pro,首发手机电池四年包换活动,宣称冠军品质,四年耐用”。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OPPO A2 Pro采用巨大圆形镜头模组,内置双镜头,另外还有棕色素皮配色可选。

配置上,OPPO A2 Pro搭载天玑7050八核芯片,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搭载APU 3.0,基于APU 3.0的AI运算能力,天玑7050支持Detection、Tracking、Skeleton、Gesture和Verification等手部识别模型。

同时配有12GB 12GB超大内存,采用运存拓展技术,增加后台缓存应用并释放更多的运行内存空间,提升系统流畅性。

主打耐用!OPPO A2 Pro官宣:首发手机电池四年包换

值得一提的是,OPPO A2 Pro支持电池四年包换,用户在10月8日之前购机,在4年内发现电池容量低于80%则可以申请免费换一次电池。

据爆料,OPPO A2 Pro内置5000mAh电池,最高可选12GB 512GB组合,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辅摄以及800万像素前摄。

主打耐用!OPPO A2 Pro官宣:首发手机电池四年包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