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科技加持!问界M9实车曝光:1000万以内SUV长这样

2023-09-1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问界新M7上市发布会上,大家没有等来One More thing”,也就是很多人关心的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亮相,不过但还是有人拍到了实车图。

此次被拍到的为该车的尾部,整体非常敦厚,拥有隐藏式雨刷、贯穿式尾灯和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灯腔内部的光源疑似还经过了特殊处理,相当神秘,不知道其亮起后会是怎样的一种样式,尾门下方则是非常敦厚的保险杠,以契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和定位。

而该车前部和侧面此前也已得到曝光,其拥有近乎完全封闭的前脸,仅在下方设有进气格栅,贯穿式日行灯,左右两侧大灯面积硕大,看惯了眯眯眼,再看这个确实有种不一样的感觉,侧面十分巨大,车窗周围和侧裙还用上了镀铬装饰,尤其是D柱区域,有点奔驰GLS的感觉了,据此可以推测,这款车走的是豪华路线。

而据此前综合信息来看,问界M9和M5同期立项,现在研发已经超过30个月,也就是两年半,它并非对标理想L9,而是更高级别的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车型,尤其是在内饰方面,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据曝光的信息显示,问界M9将会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并会在车辆前脸上有差异化的展现,车辆高度控制在1850mm以内,此外,新车后轮还可以随动转向、提供数码大灯,可以丰富露营的氛围,同时,新车还支持800V超快充。

而在车内的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将优于问界M5车型,车内副驾驶将有独立屏幕,同时使用了业界最强最大的AR-HUD,后排还会提供激光投影。

此外,该车采用了全球最大一体化压铸铝车身(9000吨压制机),车身铝含量大于80%,同时配备了全铝合金底盘,并标配空气悬架和CDC电磁减振,可以说非常下本,当然,其价格也将水涨船高,据悉会达到50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