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疆mini 3 Pro无人机被老鹰抓走失联 竟然自己飞回来了

2023-09-1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大疆无人机玩家遇到了一件啼笑皆非的趣事,他的大疆mini3Pro无人机被老鹰抓走,结果自己又飞回来了。

从玩家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这架无人机在重庆山区航拍,一只老鹰从下方飞了上来,开始攻击无人机,最终无人机快速旋转随后失联。

玩家表示,自己经常在大山里飞,也经常碰见老鹰,但这还是第一次被抓,最后的镜头屏幕看不见,因为飞机已经失联了。

正绝望之际,忽然后面听见滴滴的声音,屏幕显示飞机正在返航中...他立马操作,把飞机飞回来了,检查只有桨叶受到了轻微的损坏,更换了全部的桨叶后还能正常飞,直呼自己运气特别好!

大疆mini 3 Pro无人机被老鹰抓走失联 竟然自己飞回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