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瞩目!海信全色激光显示技术摘得双金奖

2023-09-11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IFA展上,获奖无数的海信4K激光投影C1 PRO不仅赢得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还在这个全球最 大的电子消费品展上,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名场面”。

一位参展的艺术家因为震撼于海信全色激光显示产品的惊艳色彩和震撼音效,现场配合画面翩翩起舞,吸引众多参展者围观,在将近百岁的IFA历史中留下精彩一刻。

近日,海信4K激光投影C1 PRO凭借优 秀的画质、便捷的自动校正技术,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被法国评测媒体mondoprojos授予“双金奖”荣誉。

编辑称赞海信:“海信将DLP投影技术与三色激光光源相结合。它的三色光源纯净无荧光粉,能够产生超越BT. 2020 的色彩表现,这是目前其他可用技术无法比拟的。”法媒还点赞了海信的创新精神称,这家中国制造商在平板屏幕营销方面取得了成功之后,正在成为投影领域成熟品牌非常严重的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海信有勇气创新,敢于正确开战。

多年来海信一直致力于激光显示的发展。 16 年的研发和市场积累,海信激光电视实现了全球出货量的全球领跑,同时,海信也是激光显示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者,拥有国家 级研发中心、全球首 个环境光实验室,光学引擎高自主研发,整机制造精度达到微米级,共计申请 2230 多件专利。

海信4K激光投影产品是海信激光显示创新能力厚积薄发后的全面赋能。海信以全色激光显示技术切入高品质智能投影领域,以后来者的姿态推动消费体验进阶。海信率先在行业提出了投影亮度“不虚标”的倡导,维护消费者利益。

在海信vidda入局智能投影行业之前,消费者认同智能投影画面尺寸大、主机小巧便携等特点。但是大家几乎默认了它是常用显示设备中(例如手机、pad、显示器、电视机)画质最差的一个。但是海信vidda C1 扭转了行业这一现象,消费者开始关注画质,关注色域覆盖值和色准,在智能投影的时尚性上大大增加了品质感。

根据洛图数据,5、 6 月国内DLP家用智能投影线上市场激光产品渗透率已达27%,大幅超过去年全年均值。其中,以海信旗下Vidda等品牌主推的三色激光凭借技术优势强势崛起,尤其受到业界和消费的关注。据统计,从 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6 月,国内市场就有 11 款激光投影新品上市,其中6 款采用三色激光技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