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空怎么研究新配方 新配方物品怎么研究

2023-09-08 16:01 · 稿源:用户投稿

星空中,你必须首先研究新的制作配方来解锁新的制作物品。这是所有制作类别所必需的:药理学、食品和饮料、前哨站开发、设备、武器。这可以在所谓的“研究实验室”完成。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研究实验室:

你的宇宙飞船上有一个称为研究实验室的计算机显示器。起始船有这个(其他船可能会有所不同)。

其中一个位于“小屋”内,这是你在游戏开始时加入的星座派系的行动基地。快速前往小屋,进入小屋后右转,下楼梯到达地下室。在那里你可以找到各种类型的手工机器。

研究实验室如下所示:

image.png

要研究新的制作配方和物品,你需要在研究项目中投入一些资源。有些项目会立即完成,有些则需要一段时间。所需资源可以从商人处购买。例如,进入系统: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行星:杰米森>着陆点:新亚特兰蒂斯>从着陆场一直向前走,直到到达火车站的空地,左转进入商店“JemisonMercantile”,对话到店主那里查看资源类别。购买所需的资源相当便宜,而且比从行星上开采资源要快得多。要解锁更高级别的研究项目,你需要从科学技能树中购买相应的技能。制作更高质量的前哨站组件需要“前哨站工程”技能。然后你必须使用研究实验室来研究新零件,然后它们就可以在前哨站进行制作。

对于装备,你需要“太空服设计”技能,对于武器,你需要“武器工程”技能,对于化学品,你需要“化学技能”,对于食物,你需要“美食”技能(来自社交技能树)。如果一个研究项目显示红色文本“被阻止”,它会说明需要哪种技能才能解锁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