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落户中航未来

2023-09-08 15: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进行直升机调运?机场大厅如何运行?飞机的仪表盘告诉你什么……这些普通民众甚少涉猎的知识,将会在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找到“答案”。这一基地 9 月 6 日正式在滁州·中航未来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沙洪江代表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为中航未来集团授牌,中航未来正式成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杨元元、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共同见证。

据记者了解, 6 日揭牌的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是安徽省头家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滁州更深层次纳入中国民航科普体系。

 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位于滁州市南谯区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共分为 6 大展区,其中包括一架空客A320 真飞机。

记者在展区看到,普通民众甚少涉猎的航模服装展,以及航空航天、航空应急救援等知识均可在这里找到答案。

 揭牌仪式结束后,滁州很多民众、尤其是学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了真飞机驾驶室、航空急救,并观看操作复杂的直升机模拟演示。

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对记者表示,该基地落户滁州,将对滁州市航空科技文化交流与推广、航空产业发展等起到“孵化助推”作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也将依托此平台,在滁州市持续举行民航科普教育活动,让更多人走近航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