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逆水寒》手游率先完成华为Mate60适配:媲美PC精美画质

2023-09-07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7日消息,华为Mate60 Pro突然发售后,玩家发现《逆水寒》手游适配良好、体验流畅,反观其他热门游戏还存在或多或少的适配问题。

今天,《逆水寒》手游官方透露:双方在手机上市前就已经完成联合适配工作。

以下为《逆水寒》手游官方发文原文:

近一周,华为新手机Mate60 与Mate60 Pro突然发售,引发了全网围观,于无声处听惊雷。很多网友称赞其为争气机”。

许多玩家与博主第一反应是使用《逆水寒》手游来测试其游戏性能,惊奇地发现:Mate60 Pro运行《逆水寒》手游不仅没有像其他热门游戏一样出现适配问题或BUG,正相反,可以自由开启精致”以及自定义”全高画质选项加高帧率模式”,享受媲美PC端游的精美画质,同时运行非常流畅,甚至可以后台任意切换游戏,顺畅丝滑,震惊了数以亿计的吃瓜玩家:这是什么魔法?

《逆水寒》手游官方解释道:其实原因很简单,由于华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战略级技术合作伙伴,早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尚未发售的研发期,网易雷火的工程师就已经联合华为在新手机上完成了《逆水寒》手游的适配工作。

《逆水寒》还提到,尽管那时我们还是蒙鼓人”,面对华为内部神秘代号,并没意识到正在参与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新机的测试与适配。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心头会燃起一股别样的自豪感。当时双方工程师所投入的精力和心血,也为《逆水寒》手游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在Mate60新机适配速度上,逆水寒手游直接抢跑”,实现了绝对意义上的遥遥领先

目前双方技术团队正在更紧密交流与协作,利用双方先进的技术,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上对《逆水寒》手游做进一步的深度定向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