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211硕士在澳洲送外卖引围观:不会因超时差评被罚款 一单至少赚30元

2023-09-07 11: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山东临沂大学教师邢斌因送外卖而走红,其分享了自己在澳洲送外卖待遇和经历。

邢斌在文章中几次提到了国内外平台的区别,在国外让外卖送到家是很贵的”骑手和顾客双方都可以差评投诉”,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有国内某211学校硕士毕业的同学去澳大利亚留学,利用课余时间送外卖赚外快。她发现,和国内相同的是,送外卖自由、灵活,不同的是,国外的外卖平台相对更加人性化,不会催单,也不会因超时而罚款。

按照这位同学的说法,送一单外卖平均可以赚7-8澳元的配送费,折合人民币32-37元,一小时平均能赚25-30澳元,折合人民币116-139元,但几乎和当地最低的时薪持平。

送外卖甚至在在澳大利亚送外卖是一个自由、且报酬还不错的选择,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